內容來自sina新聞

本周開啟桑拿模式 明日高溫達37℃

  楚天都市報訊(記者徐蔚通訊員武中氣)入伏之後,武漢就開始顯露"火爐"的本色,昨天高溫躍至35.6℃,今明還會"再接再厲",明日將達37℃。熱浪來襲,大傢出門要防曬防暑,午後盡量不要在陽光下暴曬。

  今年的第10號臺風"麥德姆"已經生成,但目前並未影響到江城,在副熱帶高壓的控制下,本周晴熱高溫是關鍵詞,高溫保持在35℃左右,悶熱感會更加明顯,空氣濕度較高,人體不易散熱,更容易中暑。周四可能會迎來一輪降水,但氣溫不會有明顯的下降。

  據武漢中心氣象臺預報,武漢今天白天,晴天到多雲。最高氣溫36℃,最低氣溫26℃,濕度40%-85%,偏南風2到3級。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,晴天到多雲。最高氣溫37℃,最低氣溫27℃,濕度35%-85%,偏南風2到3級。

  美女主持犀利點評 大型樓市盤點脫口秀:《樓市爆米花》第二期:我們又相信愛情啦

  

新聞來源http://wh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4-07-21/07224305524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rntovir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